碳酸饮料成瘾患者

不讲道理比赛冠军🏆

【喻黄】震惊!两个不同圈的男神竟然……【下】

难过…感觉有点烂尾了
写这篇主要目的就是想写一个情话技能满点的鱼
语言表达能力太差好像没表达出来
难过





黄濑和黄少天还在打打闹闹。

门外突然想起一阵门铃。

“啊…小青峰来找我了,要一起去打篮球吗?”

“喂!你有没有搞错啊黄濑,NBA级别的球星和我打篮球???有这么欺负人的吗?”

“可是你不也是电竞职业选手吗?刚才还吹的那么厉害,我不也和你打游戏吗?不打也可以去看看!打篮球的小青峰真的超帅的!近距离观看小青峰打篮球,错过一次,后悔一生!”

“去看看吧少天,我也想看。”黄少天还想反驳黄濑两句,被喻文州这么一说,拿起外套,一起往外走。路上还要和黄濑吐槽几句青峰大辉看起来好凶啊,他是一直都黑着一张脸的吗?我感觉他随时都要发脾气了,要是把他和老韩摆一起,我的天,整一个黑社会。

黄濑笑的快喘不过气来,还努力的解释,不是啦,小青峰黑着脸只是因为他长得黑,他其实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,看起来凶凶的可能是小时候中二的后遗症吧,他真的很好,真的!

到了篮球场上,黄少天才发现,虽然青峰大辉有在放慢节奏配合黄濑凉太,但黄濑凉太在篮球上竟然也没和青峰大辉有太大差距,NBA水平不到,但比普通职业球员水平肯定高出一截,极快的反应速度,很强的身体素质,而且在篮球上也能模仿起对方的招数,有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两个青峰大辉在场上高速运动。难道世界上,是真的有天才存在的?

黄少天对篮球没多大兴趣,喻文州倒是和青峰、黄濑打了几局,还抱了一个青峰签名的篮球回来。

回去的路上黄少天还是和黄濑嬉笑打闹。青峰大辉大步的走在前面,时不时悄悄回头看黄濑两眼,放慢几步,等他们快追上了又头也不回的大步向前。喻文州慢慢地跟在黄少天和黄濑后面,黄少天一边和黄濑打闹一边忍不住偷偷看几眼喻文州,喻文州也总是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回到房间,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。

“怎么了?不高兴?”喻文州伸手理了理黄少天有点杂乱的头发。

“也没有……”

“别装了,除了心情不好和秋葵,还有什么能让你沉默啊?”

“那我说了你别觉得我太矫情了。”黄少天把自己扔在床上,“你到底……喜欢我什么呀?”说完立马把整个人都塞到被窝里,从被子缝中间露出眼睛来看着喻文州。

喻文州轻轻笑了一声,“干嘛问这个问题啊?你不会是吃换黄濑的醋吧?别人可是有大球星男友的。”喻文州拉开被子好让黄少天的头露出来。

“大球星男友又怎么样啊!我还是觉得你比他更好!”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把被子一掀,跪坐在床上。

“不会真是这个原因吧?少天心里我比谁都好,我心里你也是比谁都好呀。”

“也不是这个原因……我一直都觉得,你和我在一起,是因为我荣耀打得好,但是你今天也看到了……黄濑他的操作,反应速度,他的剑影步……很能说明问题了,他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强,要是他是一个荣耀的职业选手真的是不敢想象!而且他长得又帅、篮球也打得好,性格也好,他惹人喜欢的点实在是太多了!那我呢?你喜欢我什么啊……我以前一直觉得只要我荣耀打得好,就可以一直吸引你,可是我今天才发现,能打得好的人有很多………只是他们……”一个轻轻的吻点在黄少天的头顶,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。

“我爱你在G市40度的夏天还能感冒,我爱你去蓝雨对面买个早饭能花两个小时和老板娘聊天,我爱你每次说好要一起复盘但没一会就在我身边睡着。”喻文州把黄少天圈在怀里,“我爱每天每时每分和你在一起,我爱我的身上都是你的味道,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是我每天睡觉闭眼前最后看到的那个人,也希望你是我每天醒来睁眼第一个看到的那个人。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荣耀打得好,而是因为你是黄少天啊。荣耀打的好的有那么多,但你只有一个。”

“你怎么…总是这样,花言巧语,你的手速也和你说话这么厉害就好了。”黄少天把整张脸埋进喻文州的颈窝,“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不能觉得我矫情!听到没有!”

“你说吧。”

“如果我那时候没和魏老大进训练营,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“你没有进蓝雨训练营啊,那就难办了。”

黄少天的心咯噔一下。

“那我还要花点时间找到你。记得哪本书里说,世界上总有人在等待着另外一个人,当这两个人最终相遇,四目相对的时候,过去的一切和将来的一切全都变的无足轻重。我都认定你是我等的那个人了,就算我们当初没有进蓝雨,我相信我们还是会相遇相爱,沙丘会随风改变形状,但沙漠不会,我们的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

EN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酸饮料成瘾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